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机关动态
省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10月31日,省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龚景华,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邓彩彪、二级巡视员樊雅莉参加学习并结合分管工作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

102.jpg

郑连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二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在做实做细基础工作上下功夫;三要推动突出问题的解决,真正让各方感受到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我们的指导思想、工作方法、工作效果都得到了提升;四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成意识、外化成行动,转化成实际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