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聚焦>护路联防
大同市护路中心督导调研各县区铁路安保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大同长安网 责任编辑:刘勇 审核人:靳萍

 近日,大同市铁路护路联防中心分派督导组先后深入云州区、云冈区、平城区等县区,就当前护路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1.png

在各县区,督导组详细了解了中队日常巡防工作以及针对重点区段的守护措施,仔细查阅了中队工作日志和相关工作台账,并对中队固定资产进行了清查。

督导组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节日期间重点路段、重要桥梁、道口等部位,要加大巡逻防控力度,严防发生危及铁路安全的事件;要强化成员单位的协作配合,与沿线铁路相关单位、地方企业、学校、村(社区)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切实形成护路联防工作合力。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制观念,把宣传工作做到田间地头和村庄社区,营造爱路护路氛围,从源头上防范治理危及行车安全的突出问题。

来源:山西护路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