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省直一览
省检察院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8 来源:山西省人民检察院网站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7月1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省检察院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出席活动,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崔国红致辞,院领导和检察干警同台诵读,再现了红色年代的时代强音,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风采。

102.jpg

103.jpg

104.jpg

诵读活动在《党旗颂》中拉开序幕,广大党员干警乘着红色经典的翅膀穿越时空,用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朗诵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

《可爱的中国》《红岩魂》《白杨礼赞》……一篇篇红色经典、一段段红色故事,在饱含深情的表演中再现了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和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不朽魅力。

省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将以此次诵读活动为契机,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奋楫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