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聚焦>执法现场
"清风2024"再添战果!沁水警方成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晋城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3月12日,晋城沁水县公安局端氏中心派出所成功捣毁一个以“推锅”方式聚众赌博的窝点。现场抓获涉赌违法嫌疑人13人,收缴赌资70000余元,为“清风2024”行动再添战果。

69.jpg

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某小区单元楼内有人聚众赌博。在掌握详细情况后,民警迅速组织开展抓捕行动,现场抓获涉赌人员13人,收缴赌资70000余元。

经了解,杨某、张某等人在王某的住处,以“推锅”的形式进行赌博。到案后,杨某、张某等人对参与赌博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70.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等2人因涉嫌聚众赌博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杨某、张某等11人因涉嫌赌博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赌博行为败坏社会风气
滋生违法行为
直接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晋城公安

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严厉打击赌博违法行为

请广大人民群众
知法守法、认清危害 、远离赌博
一旦发现涉赌违法犯罪线索
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来源:晋城公安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