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扫黑除恶
长治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长治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5031a166c8b39cc5a8d572a49283d26.jpg

4月2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视频会议后,长治市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长治市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秦书伟出席并讲话。

秦书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紧迫感、责任感,不断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突破。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问题整改要求,深化省委、市委“扫黑恶、治电诈、打盗窃、禁毒品、护民生”为重点的专项行动,突出抓好思想认识再提升、打击力度再强化、线索核查再深入、存量“清零”再发力等八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要把问题整改作为推动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强化督导考评,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长治日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