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聚焦>护路联防
大同市护路中心深入天镇县督导检查“二十大”铁路安保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20 来源:大同长安网 责任编辑:刘勇 审核人:靳萍

9月15日,大同市铁路护路联防中心主任王占宇一行深入天镇县对“二十大”铁路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天镇县护路办主任韩建利陪同。

督导组在护路中队认真听取了天镇县“二十大”铁路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中队工作日志和值班记录;深入大张高铁易发生水患等隐患问题的重点区段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在15号值勤点检查了护路队员巡逻值守工作;督导组还专门深入大张高铁谷前堡村段看望了天镇站铁路派出所值班巡逻民警,并向民警详细了解了近期铁路治安情况和沿线重点人员情况。

1.png

王占宇指出,“二十大”召开在即,天镇县作为山西北大门,铁路安保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确保铁路安全畅通是当前最主要的工作,天镇县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办公室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将责任压紧压实,将工作抓紧抓实,全力维护铁路安全畅通。

王占宇要求,铁路护路联防中队要加大巡防力度和密度,全力排查沿线不安全问题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同时,要密切关注沿线重点人员动态,严格落实逐人管理制度;要加强与成员单位、沿线网格员的沟通联系和信息共享,及时掌握辖区涉路信息,消除一切影响铁路安全的隐患问题。

来源:山西护路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