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各市速递>大同
大同市左云公安:欢喜闹元宵 “警”色护平安
发表时间:2024/02/26 来源:大同长安网 责任编辑:刘勇 审核人:靳萍

 2024年2月24日晚,正值民俗活动闹元宵之际,左云县公安局云兴派出所民警在广场执勤过程中,看到一名女童独自在人群中来回穿梭,这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活动结束后,人群逐渐散开,但该女童依然目光茫然地停留在原地。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该女童独自一人从家中外出玩耍,但由于现场人员密集,已无法找到回家的路。该女童身上携带着一部没有SIM卡手机,通过查询手机过往通话记录,民警联系到了女童母亲,得知她也正在寻找自己的女儿。在确认身份无误后,民警将女童安全地交到了她的妈妈手中。看到女儿安然无恙,小女孩的妈妈向民警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云兴派出所积极响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未来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辖区内的和谐稳定。


1.png

来源:左云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