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扫黑除恶
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二调研督导组一行深入朔州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28 来源:朔州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7月26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杨一平率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二调研督导组一行深入朔州市公安局督导调研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朔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小波,朔州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郭建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俊刚、李磊陪同调研。省、市政法委相关领导和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1111111.jpg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观摩指导、查阅台账等多种方式先后深入情指中心、交警支队、科技处、反诈中心进行督导调研。

222222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小波代表朔州市公安局党委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斗争进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朔州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以全国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提出的“十件实事”为抓手,以“治电诈、净网络、禁毒品、护民生”为重点,以“百日行动”为突破,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持续深入地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持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全力投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坚决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333333.jpg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朔州公安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杨一平组长指出,朔州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和丰硕战果。实践证明,全市公安机关在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公安铁军。

杨一平组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一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公安主力军作用,落实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人民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的重点问题。三要以更加良好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好扫黑除恶斗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平安朔州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