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法头条
郑连生会见全省获得全国检察机关第十次“双先”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
发表时间:2024/01/22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月1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会见全省获得全国检察机关第十次“双先”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主持活动。

郑连生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全省检察人员更好承担新时代新征程检察机关职责使命。

他强调,要持之以恒锻忠诚,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忠诚于党的检察事业,忠诚于人民的司法需求,自觉践行于每一个案事件的高质效办理中;要持之以恒强业务,站在政治、法治的制高点认真负责,履职尽责,切实维护法律权威,更好促进公平正义,用良好工作成效彰显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持之以恒树形象,深刻认识政法工作是一项需要做出综合判断的神圣工作,办案中个人就是法治的化身,要珍惜个人形象,坚持客观公正,努力赢得群众理解与信任;要持之以恒作表率,当好先行者、开拓者、引领者,带动培养更多先进集体和个人,保障全省检察事业、法治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