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队伍建设
忻州组织律师赴西柏坡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忻州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律师筑牢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5月21日,忻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忻州市律师协会组织70多名律师赴西柏坡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

640 (1).jpg

640.jpg

启程路上,伴随着气氛热烈的唱红歌和党建知识竞答活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革命红歌将活动引入高潮,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全体律师踏上了重温“赶考路”的征程。

640 (2).jpg

640 (3)(1).jpg

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廉政教育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中央统战部旧址。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前,大家认真聆听、记录,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建立的丰功伟绩,重温新中国诞生后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

640 (4).jpg

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中央,大家瞻仰了五大书记铜像,在市律师协会会长史利岗的带领下,全体律师一起重温了律师执业誓词,重新感受加入律师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的信心和决心。

640 (5).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把西柏坡精神传承好,感恩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忻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赵丽 李慧娟)


来源:忻州政法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