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法头条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阳泉宣讲
发表时间:2022/11/11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张哲远摄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在阳泉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为该市各级领导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苗伟从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主要成果,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全面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系统部署,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通俗易懂。

现场聆听报告的阳泉各级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宣讲非常及时,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都有了非常系统、深入、全面的理解。

在阳泉期间,省委宣讲团成员还走进阳泉市矿区马家坪派出所,面对面向基层民警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