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各市速递>晋城
阳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志鹏督导调研护路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晋城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为深入推进平安铁路建设,切实消除涉铁不安全、不稳定因素,3月20日,阳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志鹏深入县铁路护路联防中队,就全县铁路护路联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1.png

崔志鹏一行认真听取了中队长卫凯凯关于全县铁路护路联防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队员在岗在位值班备勤、铁路线路安全巡查、爱路护路宣传教育、路地双方联勤联动、护路队伍日常管理和营房安全卫生、队员薪资待遇等方面情况,认真查看了雪亮工程视频监控,并就侯月线159km+15m处(凤城镇美泉村路段)土道口耕作户穿越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崔志鹏指出,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农事生产重点时期,做好全县铁路沿线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体护路联防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工作纪律,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安全意识,突出涉铁安全隐患“四防”(防危行、防路外、防护网进人、防焚火烧荒)常态化整治,严格安保责任和防控措施落地落实,真正把铁路线路安全巡查、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涉路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重点人员监督稳控、涉路治安信息收集报送、突发案事件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消除涉铁各类不稳定、不安全因素,坚决杜绝各类铁路危行案事件发生。

来源:山西护路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