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各市速递>朔州
朔州市政法机关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16 来源:朔州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6日上午,朔州市政法机关党建协作组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十周年”主题,组织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60余名党员赴朔州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7092639.jpg

党员干部走进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安不忘危、安邦定国、安邦基石、无名丰碑四个展厅,认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短片,聆听我市国家安全工作宣传教育活动的情况介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党中央统筹发展与安全,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深刻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

微信图片_20240417092650.jp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底线思维。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内涵,深刻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实践伟力,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要求,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任务,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朔州、法治朔州。

来源:朔州政法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