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动态
省委政法委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勇 审核人:靳萍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政策水平,10月18日,省委政法委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邀请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政治与法律教研部主任、教授冯锦彩作了题为《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 推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开辟新境界》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省教整办副主任马俊主持,中央第三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樊雅莉,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和省法学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专题讲座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从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马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推动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努力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