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动态
运城市委政法委举办专题讲座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运城长安网 责任编辑:刘勇 审核人:靳萍

3月29日,运城市委政法委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讲座特地邀请到市委党校副校长郝向耕为大家作专题辅导,市委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郝向耕分别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背景重要地位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进行深入阐释,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强调的“11个坚持”,整场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注重理论上的解读,又注重结合政法工作实际进行分析,在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学习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政法委机关是党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是政法系统的“领航员”“指挥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