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聚焦>执法现场
65万元货款被骗?案中还有案!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晋城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近日,晋城城区公安破获跨省系列诈骗案三十余起,涉案价值65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230324101853.jpg

今年1月份,晋城市民申先生听说从事煤泥行业七、八年的王某某有低价煤处理,顿时心动不已,在对方煞有介事的保证下,申先生信以为真,便与王某某签订了买卖协议,并向其转账,后发现被骗,便及时报警求助,才发现原来他只是被骗的其中一人……

65万元货款被骗

案中还有案!

3月7日,西街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报案,均称王某某自称有煤泥货源,诈骗数万元逃匿。接警后,西街派出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全力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分析研判后,发现王某某还以同样的手段诈骗河南沁阳丁某、李某等数十人货款,并被河南沁阳警方上网追逃,办案民警通过大量工作后均未有突破性进展,后晋城城区公安分局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通过持续对嫌疑人王某某信息进行研判。

民警耐心规劝

逃犯主动投案

“口才俱佳”也是“抓逃”的战术法宝,凭三寸之舌也可以让那些迷途的人,早日回归正途。

“喂!警官,我要投案自首。”

3月14日,民警通过对其家属进行法律宣传,展开政策攻心,晓以利弊,成功规劝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34岁,泽州县人)投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曾从事煤泥行业,因沾染网络赌博赔了钱,便多次以有煤泥货源为由,诈骗晋城市申某、尚某,河南沁阳丁某等30余人货款共计65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230324101902.jpg

一入赌博深似海

早日勒马回头岸

微信图片_20230324101905.jpg

▲王某某的聊天截图

目前,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晋城城区公安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