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各市速递>大同
普法进基层 法治助两会 大同市司法局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大同长安网 责任编辑:刘勇 审核人:靳萍

为深入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发挥新媒体普法矩阵宣传效应,提升辖区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能力。中共大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在两会期间,开展了普法进基层,法治助两会公益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提升居民法治素养。

以屏互联 以屏促知。平城区春华园、云冈区瑞旺园等51个社区辖区内纷纷“亮屏”,设置了LED屏幕,滚动播放法治宣传标语。通过直观、醒目的宣传方式,全天连续播放法治宣传内容,让辖区居民在日常生活和出行中都能感受到法治宣传的氛围。

1.png

专栏普法 惠及百姓。以两会为契机,在中国大同、魏都大道高速口设立15块灯箱法治宣传专题区域,设置的一排排法治灯箱点亮了来大同人民的法治宣传之路,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形式引导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形成共同宣传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让法律知识不知不觉地融进群众生活,走进群众心里。

2.png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大同市民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居民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关注法治建设,遵守法律法规,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下一步,大同市司法局将继续创新普法宣传形式,结合传统文化和节日氛围,让普法宣传更加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来源:大同政法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