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法头条
郑连生赴阳曲县调研
发表时间:2023/04/30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4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赴太原市阳曲县,就政法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基层社会治理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调研。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陪同调研。

102.jpg

郑连生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深刻认识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十二项专项行动,抢抓战略机遇,改进政务服务,强化法治支持;要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要进一步树牢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能始终站在法治制高点,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