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机关动态
郑连生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2/10/16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10月1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赴省通信管理局、省移动公司等调研,实地了解省移动公司云数据中心和5G应用、反诈系统、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等建设情况。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陪同调研。

102.jpg

郑连生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据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提出的“两个转型”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通信服务保障和行业数据安全保护等工作,努力构建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数据安全的综合防控体系。要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围绕市场主体需求,依法平等保护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积极推进政法系统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着力在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上下功夫,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