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各市速递>临汾
霍州市人民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11/30 来源:临汾长安网 责任编辑:牛丰田 审核人:靳萍

微信图片_20221130161117.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临汾市和霍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及上级法院工作要求。11月29日,霍州市人民法院通过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分析研判形势,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因疫情原因,被封闭隔离的院领导、部分干警以及在外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干警通过钉钉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宋李强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山西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传达了省、临汾市及上级法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和省、临汾市及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做到思想上不动摇、行动上不懈怠,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一是减少非必要的出行聚集,做到“非必要不离霍”,确需外出的,严格按要求审批,返回后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并按社区要求做好防疫工作。要严格遵守并积极支持各项防疫政策,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是严格落实来访人员测温、戴口罩、“三码联查”、登记等防疫措施要求,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尤其是窗口部门,要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干警。

三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提升审判质效上,紧紧咬定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六十天冲刺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霍州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