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省委政法委清廉模范机关建设>创建动态
郑连生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全面创建清廉模范机关动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21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3月18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全面创建清廉模范机关动员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连生强调,省委政法委要深刻认识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清廉主题、干部主体、制度主线,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打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系统思维,把握清廉建设重点,加强权力运行制约、强化干部管理监督、培育廉洁机关文化、打造标杆创建单元,努力创建清廉模范机关。要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保持严惩政法领域腐败的高压态势,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解读了《省委政法委全面创建清廉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和《省委政法委全面创建清廉模范机关2022年专项活动具体安排》,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柴文龙就政法委机关开展清廉模范机关建设作指导,省委政法委部分处室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龚景华,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邓彩彪、二级巡视员樊雅莉及其他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省法学会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