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聚焦>执法现场
疯狂“油耗子”落网!朔城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汽油案!
发表时间:2022/08/03 来源:朔州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偷油贼,俗称“油耗子”,时常借助暗夜的掩护,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外出活动,“吸食”无辜群众车辆里的油料,“中招”司机朋友无不对此咬牙切齿,深恶痛绝!

对于这样的犯罪分子

公安机关当然不会置之不理

这不,朔城警方化身“黑猫警长”,一举将这些“油耗子”一网打尽!大快人心!

11.jpg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朔城公安分局持续发力,严厉打击侵财类违法犯罪。7月31日,南城派出所、北旺庄派出所在朔州市局民生小案合成作战专班、分局网安大队的大力支持下,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破获系列盗窃汽油案30余起,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今年3月份以来,朔城分局陆续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汽车油箱内燃油被盗。接警后,民警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取证工作,初步确定了嫌疑人的作案手法、作案规律及活动轨迹等。7月31日,南城派出所联合北旺庄派出所雷霆出击,在朔城区某小区附近成功抓获嫌疑人周某。在铁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如实供述了其昼伏夜出,利用专用工具盗窃汽油的犯罪事实。

22.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平安朔城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