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反邪教>资讯要闻
山东寿光:凝聚巾帼力量 反邪教宣传进万家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中国反邪教 责任编辑:牛丰田 审核人:靳萍

为进一步凝聚辖区巾帼力量,发挥妇女优势,山东省寿光市委政法委以“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契机,组织各镇街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3月7日,寿光市在圣城街道组织各机关站所50余名女职工开展“花香悦生活”三八妇女节活动,并将“关爱家庭,拒绝邪教”等反邪教宣传内容融入此次活动中。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反邪教知识、观看“关爱家庭,拒绝邪教”视频,让女性同胞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以及特征和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产生的各种危害。

活动中,大家按照花艺老师所教授的插花步骤,学着将自己喜欢的鲜花进行合理搭配,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作品,并在最后环节互相交流活动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在活动中学习了插花艺术知识,科普了反邪教法律法规,也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收获了满意的花艺作品和一份美好的心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女性同胞的反邪教意识,营造了崇尚科学、珍惜生命、遵守法律法规、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引导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到维护社会稳定,共建幸福家园的行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