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各市速递>晋城
晋城市护路中心以学促行提升队伍素质
发表时间:2024/04/03 来源:晋城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近日,晋城市护路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市护路中心主任孔胜利主持会议,市护路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区护路中队全体队员参加。

76.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晋城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加强委机关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共晋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内务规范管理考核办法》和《晋城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提示函》相关精神。

会议要求,以本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以市委政法委相关文件精神为切入点:

一要加强营房环境卫生、内务工作,对照市委政法委考核评分标准要求,逐条检查,规范管理,展现护路系统人员文明形象;

二要提升队伍文化素养,开拓眼界提升队伍精气神,既要丰富文化生活,同时要养成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形成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体现护路系统人员整体素质;

三要围绕重点时期做好护路工作,全面开展铁路沿线焚火烧荒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防止涉路火情、险情的发生。

来源:山西护路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