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机关动态
山西省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仪式在太原举行
发表时间:2022/09/25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9月22日,省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仪式在太原举行,18位法学法律专家被聘为省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出席仪式并讲话。

102.jpg

郑连生指出,建立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是中国法学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发挥法学会参与社会治理、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作用而作出的重要制度安排,希望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履职意识和表率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发挥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作为“第三方”的独特优势,更好发挥职责作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服务。

省法学会会长左世忠致辞,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苗伟主持,蔡汾湘、呼旭光作为专家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