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省直一览
省司法厅组织参观省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暨优秀党建品牌成果展
发表时间:2022/07/18 来源:山西司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我省机关党的建设推进会精神,持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7月13日,省司法厅组织参观了“省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暨优秀党建品牌成果展”,学习先进经验,强化自身建设。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马慧健出席活动,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60余人参加。

102.jpg

此次成果展,集中展示了省直单位在创建模范机关和党建品牌培树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各单位及各机关党组织作出的制度安排、采取的工作举措、取得的扎实成效,为各级党组织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具体指导。

观展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学习请教,纷纷表示,此次成果展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感染力强,表率作用突出,有效提升了大家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决心,为进一步抓好自身党建提供了有效指引。大家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党建质量和水平,为我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马慧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我省机关党的建设推进会各项安排部署,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好的方式方法,在深化内涵上下功夫,在强化举措上下功夫,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切实抓好模范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清廉机关建设等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