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平安建设
省综治中心调研组来朔调研
发表时间:2022/07/09 来源:朔州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7月6日至7日,省综治中心调研组在朔州市就进一步落实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提升年各项部署,掌握市县乡三级综治中心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工作进行调研。朔州市综治中心主任赵益华及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朔州市综治中心,朔城区综治中心、南城街道老城中心社区,右玉县综治中心、益民苑社区,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等方式,对我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并提出意见建议。

11.png

朔州市综治中心

22.png

朔城区综治中心

33.png

朔城区南城街道老城中心社区

44.jpg

右玉县综治中心

55.png

右玉县益民苑社区

调研组认为,全省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朔州市委政法委、朔州市综治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谋划,科学统筹,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取得一定的成果,同时打造出六个区县各有特色的社会治理品牌,为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调研组指出,下一步,朔州市综治中心要继续贯彻落实好郑连生书记在全省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精准时间节点,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不断提升治理效能,整体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朔州政法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