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各市速递>忻州
定襄法院召开新入职人员廉政集体谈话暨岗前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4/04/15 来源:忻州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定襄法院新入职人员履职尽责和廉洁司法意识。4月12日上午,定襄法院召开新入职人员廉政集体谈话暨岗前培训会,党组成员、副院长曲正悦、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任琳、政治部及近期新入职人员参加谈话。

会上,政治部干警梁红丽就规范填报“三个规定”、《定襄法院审务督查司法作风问题负面清单》作了详细介绍。

政治部副主任高阳就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记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严肃会风会纪、规范请销假制度、加强网络安全管理使用作了系统培训。

2.png


随后,党组成员、副院长曲正悦代表院党组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新入职人员是法院发展的新鲜血液,大家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迅速融入法院各项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了解掌握党中央、国家的政策方针,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二要强化业务学习。学干结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工作。三要恪守纪法底线。用纪律规定约束自己,用群众的期望和意见反省自己,增强抵御诱惑腐蚀的免疫力。

3.png


最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廉正》,教育引导新入职人员以案为鉴知红线,警钟长鸣促廉洁。

来源: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