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山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三晋要闻
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召开第2次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8/12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勇 审核人:靳萍

微信图片_20220812103228.jpg

8月11日,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召开第2次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专项办第2次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国专项办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专项办主任、副主任,各专项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2103238.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深化认识,把专项行动作为检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重要标准,作为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重要举措,作为带动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重要抓手。要讲究工作方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查找短板弱项,拿出有力举措,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坚持成果为王,在打击、整治、宣传、服务、制度、法治等六方面共同发力,让群众不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专项行动始终反映民意、汇聚民智、保护民利。各地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进一步强化牵头责任、主体责任和督导责任,推动专项行动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市一级,各市专项办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281602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