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机关动态
苗伟在省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发表时间:2022/09/25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9月23日,省委党校举办“红色学府大讲堂”第14讲,同时也是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讲。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走上党校讲台,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西”为题作专题报告,副校(院)长田忠宝主持报告会。

101.jpg

苗伟在报告中,从准确把握平安建设的理念、背景、目标、任务、路径、体制、关系、能力等8个方面,全方位阐述如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西,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详细分析目前面临的风险挑战,提出应对的思路举措,勉励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校(院)领导,各教研部负责人,相关教研部全体教师,在校主体班全体学员,各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和教师以视频教学方式,一同听讲。

链接——

《红色学府大讲堂》【第14讲】学习卡片

102.jpg

103.jpg

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