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反邪教>资讯要闻
山西大同:情满三八妇女节 大同反邪进行时
发表时间:2023/03/16 来源:中国反邪教 责任编辑:牛丰田 审核人:靳萍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意识,切实增强大家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山西省大同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妇联及市反邪教协会,发动下辖各县区,借力“三八”国际妇女节宣传活动平台,以“情满三八妇女节,大同反邪进行时”为主题,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努力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通过设置反邪教咨询台、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现场群众科普反邪教基础知识。引导大家充分认识邪教组织的危害、本质、特征和骗人手法,坚决做到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在收到邪教信息时,要“不听不信不传”;一旦发现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全市在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品30000余份,张贴反邪教宣传海报2000余张,悬挂反邪教横幅100余条,解答反邪教咨询50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扎实了全社会反邪教的“篱笆墙”,为创建“平安大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