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反邪教>资讯要闻
河南新乡:最美人间四月天,反邪宣传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中国反邪教 责任编辑:牛丰田 审核人:靳萍

为进一步提升驻新高校及全市中小学师生识邪、辨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新乡市委政法委于四月份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市域反邪教宣讲团先后在新乡医学院、新乡工程学院、卫辉市一中等多所学校进行集中宣讲活动。

4月23日,宣讲团在新乡医学院进行集中宣讲活动

4月27日,宣讲团在新乡工程学院进行集中宣讲活动

4月28日,宣讲团在卫辉市一中进行集中宣讲及签名活动

活动中,市委政法委联合教育、科协、公安等多家部门组成调研指导组,分别对安阳学院原阳分院、河南师范大学、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新乡学院等驻新高校反邪教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确保将宣传月活动落到实处。

4月21日,调研组对安阳学院原阳分院进行调研指导

4月25日,调研组对河南师范大学进行调研指导

4月26日,调研组对长垣烹饪职业技能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4月26日,调研组对新乡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通过宣传月活动,驻新高校、全市中小学师生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法治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倡导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筑牢了防范邪教向校园渗透之防线,确保校园始终成为传播知识和传承文明的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