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法头条
郑连生主持召开2024年深化省级政法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4/17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4月1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纵深推进政法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省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省纪委监委派驻各单位纪检监察组组长深入交流。省法院院长冯军,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景海出席会议,省纪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102.jpg

郑连生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责任格局,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持续健全制约监督机制,切实铲除政法单位腐败滋生的土壤,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提供坚强政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