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三晋要闻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10/31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10月2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对全省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龚景华,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邓彩彪出席会议。

102.jpg

郑连生指出,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作出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安排,为我们学深学透、落地落细二十大精神提供了行动路径。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全会“十个更大”的部署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夯实政法工作基础,提升执法司法质效,持续营造政法机关昂扬奋进态势,确保在健全民主法治、维护安全稳定上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西、法治山西,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政法委机关、省法学会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省护路中心、省综治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