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三晋要闻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0/26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10月2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省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龚景华,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邓彩彪、二级巡视员樊雅莉出席会议。

102.jpg

郑连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举旗定向,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省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准确掌握会议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深入思考调研、学以致用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政法工作,为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政法委机关、省法学会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省护路中心、省综治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