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反邪教>资讯要闻
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8/30 来源:中国反邪教 责任编辑:牛丰田 审核人:靳萍

近期,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深入开展“反邪警示教育进乡村”活动,并扩展宣传范围,以入户工作为载体,把企业、学校、农村、社区、行业、场所作为主要宣传阵地。通过反邪教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反邪、天下无邪”的良好社会环境。

活动中,分局各派出所协同街办、社区、网格员通过张贴海报、制作短视频、发放宣传手册及小礼品,举办专题讲座和广泛发动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等多种形式,入企、入校、入村、入社区、入行业、入场所面对面向群众开展宣传,让广大群众深刻地认识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群众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

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万余份,群众覆盖面达40余万人。通过“六进”入户宣传,使广大群众清醒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积极踊跃举报邪教线索,加强了警民联动,查处了一批邪教案件,打击处理了一批邪教人员,教育挽救了一批受蒙蔽群众,广泛营造反邪高压态势,进一步挤压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的生存空间,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