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机关动态
郑连生在太原市调研
发表时间:2022/10/13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微信图片_20221013113105.jpg

10月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在太原市娄烦县和古交市就推进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13113111.jpg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到知民情、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不断提升为民司法公正司法的水平,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准确把握时代特征,积极探索创新,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维护稳定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