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队伍建设
总结表彰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聚焦目标任务,全力推动朔州市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朔州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1月11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总结表彰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001.jpg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皇雪平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1—10月份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集体和个人嘉奖命令,局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民警和辅警代表颁奖,袁小波作了重要讲话。

002.jpg

袁小波指出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党的二十大信访安保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安保维稳工作,巩固深化经验做法,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研判1至10月份重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003.jpg

袁小波强调

一要认真总结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经验做法。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紧扣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主线,以年度重点目标工作为抓手,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安保任务,打赢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硬仗,实现了“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为全市公安工作做出了贡献。二要加快推动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实现。业务建设是年度目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迅速将思想集中到各项重点工作上来,对照年初既定目标查缺补漏,复盘梳理,锚定任务、压实责任、实干快干,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达到提升工作成效的目的。全市公安机关下阶段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三要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提高威慑震慑力度,坚决打击妨害疫情防控行为,要坚守底线,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工作。

004.jpg

袁小波最后要求

全市公安机关要聚焦业务工作目标内容,坚持打防管控不松劲、队伍教育管理不懈怠,全力推动具体工作任务冲刺,以实际业绩来检验工作成效,全力推动朔州市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005.jpg

局党委班子成员,部分高级警长,机关各警种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政委和受到表彰奖励的集体、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四级高级警长以上人员和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007.jpg

来源:平安朔州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