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法头条
郑连生调研寄递渠道法治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2/10/19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10月1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赴省邮政管理局、县级智慧快递仓储中心、顺丰营业点、申通转运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寄递渠道法治建设、维稳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陪同调研。

102.jpg

郑连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场主体需求,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积极打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生态,不断夯实邮政快递业快速发展的基础。要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守牢三项制度防线,严格执行行业疫情防控措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行业安全稳定。政法机关要主动跟进服务,加大法治供给力度,依法平等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