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全省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县行动
临汾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0/28 来源:临汾长安网 责任编辑:牛丰田 审核人:靳萍

10月25日,临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内涵上下功夫。

微信图片_20221031144658.jpg

李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举旗定向,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从学习中增强自信,从学习中明确方向,从学习中掌握工作方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准确掌握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深入思考调研、学以致用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市政法工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临汾篇章。

来源:临汾政法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