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反邪教>资讯要闻
贵州独山:反邪教宣传进农村、崇尚科学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3/09/14 来源:中国反邪教 责任编辑:牛丰田 审核人:靳萍

为切实做好该县农村地区反邪教工作,增强村居群众反邪防邪意识,2023年9月6日,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独山县科协、县反邪教协会联合影山镇翁奇村、翁台村村委会开展了两场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分别在影山镇翁奇村茶天堂、翁台村会议室进行,共100余名群众参加宣传活动并领取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县科协与反邪教协会有关人员向群众宣传讲解反邪防邪科学知识、预防电信诈骗知识等,并积极动员现场群众关注科普中国、科普贵州微信公众号,及时浏览科学知识,不断提升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坚决抵制伪科学。

据了解,近年来,独山县科协与县反邪教协会始终把反邪教科普宣传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常态化开展反邪防邪宣传工作,累计印制科普宣传折页20000余份、科普宣传品10000余份,他们希望将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带给千家万户,让反邪防邪知识融入百姓心中,积极营造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发挥科普宣传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