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动态
郑连生在省委政法委机关讲授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001.jpg

七一前夕,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在省委政法委机关讲授专题党课。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邓彩彪出席。

002.jpg

郑连生以“弄清基本逻辑、把握基本职责、守牢基本底线,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为主题,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体系、政法体系的组织架构和党委政法委的历史沿革,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政法工作条例》,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要强、站位要高、格局要大、学识要广、业务要精、落点要准、措施要实、探索要深、结果要好、律己要严为要求,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西、法治山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政法委机关各处室、省护路中心、省综治中心及省法学会机关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