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各市速递>大同
大同市云州分局召开“万警进万家 同心筑同安”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大同长安网 责任编辑:刘勇 审核人:靳萍

1.png

3月7日上午9时,云州分局在区一中报告厅隆重召开“万警进万家 同心筑同安”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云州区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金俊华主持,云州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赵欣丽出席会议,云州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以及除值班、备勤的全体民辅警;以及各乡镇(社区)领导、村委社区干部、网格员、司法员、彩虹社工等380余人参加了会议。

2.png

首先由金俊华局长详细解读了《云州分局关于开展“万警进万家 同心筑同安”活动实施方案》,接着,社区中心主任、网格员代表、交管大队和派出所负责人等四位代表依次做了很好的表态发言。

3.png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赵欣丽作了部署讲话。她首先代表云州区委、区政府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民辅警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她强调:一是把握要义、统一思想。此次活动是按照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和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要求,各乡镇(社区)、网格员要高度重视,及时向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开展“万警进万家 同心筑同安”活动。二是突出重点、落实行动。要将生活困难群体家庭、重点退役人员家庭、信访重点人员家庭以及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等作为重点,掌握思想动态,疏导不良情绪,搞好政策法律宣传,确保消除风险隐患。三是要精心组织、践行实效。通过“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社区民意调查、法治宣传、办理证件、上门服务等形式,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4.png

金俊华局长表示,云州分局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和区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昂扬的斗志,推进“万警进万家 同心筑同安”活动走深走实,以新时代公安队伍的新面貌、新作为,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5.png

会后,金俊华局长立即带头深入辖区开展走访活动,与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耐心给群众讲解反电诈、消防安全等知识,并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后,各警种也纷纷开展走访活动。

6.png

来源:云州政法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