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队伍建设
长治这场“云”宣讲振奋警心,催人奋进!
发表时间:2023/02/06 来源:长治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当我们把目光投向 长治警营

那些熠熠闪光的名字

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

他们披星戴月

守望万家灯火

他们惩恶扬善

守护山河无恙

让我们走近他们

聆听英模事迹

汲取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06154744.jpg

近日,长治公安机关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长治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活动,用身边的英模事迹激励全体民辅警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报告会通过视频加个人讲述的形式,展现了5名长治公安英模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不怕牺牲、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和他们亲历的难忘记忆。从熙熙攘攘的繁华都市到环境艰苦的边远小镇,从默默坚守付出的社区民警到奋战一线的刑事警察,一个个催人泪下的瞬间,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充分展示了长治公安英模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拼搏奉献、不负人民的崇高精神,引发强烈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身边的英模为榜样,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使命,展现公安风采,为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治、法治长治、幸福长治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谱写长治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聆听英模事迹 汲取精神力量

申飞飞

14年坚守,只为最美“枫”警绽放太行之巅

安二宝

做伟大时代的平凡奋斗者


李旭斌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


连  康

碧血丹心铸警魂  扎根基层献青春

王贵庆

甘当百姓的贴心人


一个个平凡的故事

是用热血弹出的无悔华章

一段段感人的讲述

是把忠诚融入旗帜的鲜红

信仰的火焰在熊熊燃烧

榜样的力量在引领前行!

来源:平安长治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