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全省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县行动
晋城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10/31 来源:晋城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月27日下午,晋城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刘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jpg

会议强调,要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谋划好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法委机关和全市政法系统落地生根、落地见效。

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2.jpg

会议要求,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当前各项政法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举措,持续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深改革、强队伍、促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晋城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来源:晋城政法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