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各市速递>晋城
晋城泽州:禁毒游戏进校园 边学边玩乐翻天
发表时间:2024/04/12 来源:晋城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2024年4月10日,晋城市泽州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的禁毒社工们与高都派出所民警携手走进了高都镇北街中心小学,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趣味盎然的禁毒宣传活动。

31.png

32.png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和民警通过多种形式向学生们传递禁毒知识。首先,他们运用PPT讲解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们展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学生们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33.png

34.png

其次,禁毒社工和民警展示了仿真模型,这些模型直观地展示了不同种类毒品的外观,使学生们能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毒品的多样性。在场的学生们纷纷惊叹于毒品的伪装能力,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提高警惕,防范毒品侵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不断。  

35.png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禁毒“贪吃蛇”游戏环节,学生们在游戏中学习到了如何识别和抵制毒品的方法,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们在游戏中增强禁毒意识,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北街中心小学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毒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将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36.png

来源:泽州禁毒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