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山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基层动态
晋城市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8/11 来源:晋城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8月9日,晋城市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会议分析总结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养老.jpg

副市长张鹏飞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城区、高平、阳城就相关工作作交流发言。

张鹏飞强调,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一定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真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抓实专项整治工作。

要精准开展宣传教育,广泛利用多媒体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防范意识。

要加强线索摸排核查,畅通线索举报渠道,完善举报奖励制度,激发人民群众积极性。

要在行业整治上狠下功夫,聚集重点,协同推进,针对各类问题,依法严厉打击。

要夯实属地政府责任,主动出击、主动作为,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做细做实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来源:晋城政法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