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法头条
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表时间:2022/10/17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10月16日上午,省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实时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出席收看活动,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龚景华,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邓彩彪、二级巡视员樊雅莉参加收看活动。

102.jpg

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凝聚了全党的智慧,体现了人民的心愿;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的高度,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战略部署,向全党全国、向全世界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西、法治山西,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