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机关动态
郑连生调研监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10/29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201.jpg

10月2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赴省女子监狱,调研监区管控、疫情防控工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董一兵,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王锁成陪同调研。

202.jpg

郑连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监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树牢底线思维,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和“监狱防控标准高于社会面”总要求不动摇。要超前研判,制定防控方案,把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拉出清单,不留漏洞。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全覆盖、地毯式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要强化应急处置,加强防疫医疗物资、大宗生活物资、临时隔离点、集中隔离场所储备。要强化关心关爱,对值班民警和监内人员做好心理辅导,持续树牢底线意识、拧紧责任链条,为维护监狱安全稳定努力工作。